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

新闻动态

新学期,心理健康中心与你相伴同行,打开心灵的窗口,迎接沟通的暖风

发布者:张雪  时间:2022-08-25 11:32:41  浏览:

小伙伴们新学期好!阔别了一个假期,又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大家要及时切换开学状态、适应开学模式。

在配合防疫的日子里在适应新环境的状态下你的心境是否发生了变化是否面临着人际关系学习压力恋爱自我发展等困扰如果以上问题或多或少在你的生活中存在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找我们以下是我们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健康教师的介绍

 

张雪,女,心理咨询教师,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多年。

✨咨询擅长:个人成长、情绪疏导、恋爱指导、家庭关系等。

 

郎宇宁,心理咨询教师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心理学专业2018年3月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培训合格证书

✨咨询擅长:个人发展人际关系处理学业困扰等

 

韩奇廷,女,心理咨询教师,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2016年3月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培训合格证书

✨咨询擅长:自我认知、友好交往、抑郁症焦虑症症状的识别

 




最后,这是写给你的话:

 

 

 

谢谢你能鼓足勇气过来,我知道这并不容易,而这或许就是你真正关注自己、感受自己的开始。你的人生或许曾受困于诸多痛苦,而你开始准备咨询就是爱你的开始,我愿陪伴你一起体悟你内心深处的感受,那些难以说出的痛苦,去探索那些在逆境中让你向上生长的力量。

个体咨询预约方式

热线号码:0451-51811582

微信:xinlijiankang0123

来访:行政楼105室(学生工作处办公室)

预约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注: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