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心理咨询需求,方便同学们预约心理咨询服务,哈尔滨华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了线上预约咨询服务,同学们可以在线上填写信息,选择合适的时间,预约心理咨询啦!具体的预约流程如下:

预约说明

(1)心理咨询的同学,需要提前进行网上预约。每周五13:30开放下周咨询时段,即可预约下周咨询。

(2)预约截止时间为上一天16:00,即无法预约当天的咨询时段。

(3)每周最多可进行1次心理咨询。

(4)在预约过程中如有 疑问请拨18945101686或(0451)51811553咨询相关事宜。

 

Step 1

打开华德青年,选择“心理健康”——“心理咨询预约”板块。

 

Step 2

在预约界面选择“时间”,并点击“确认”。

Step 3

点击选择的时间后,跳转到预约说明界面,阅读来访者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并点击“阅读并确认以上内容”。

Step 4

详细填写预约登记表(带星号的为必填项)并提交。提示:务必填写真实的手机号,防止错过相关信息。

 

Step 5

提交完成后,请等待核验。预约成功的同学需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十分钟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五112室)等待咨询。

 

Step 6

如有特殊情况要取消咨询,在我的预约里点击“撤销申请”,如要取消已核销的预约,请联系18945101686或(0451)51811553。

 

 

 

心理咨询注意事项:

1.在心理咨询室进行的首次咨询时间约45分钟,咨询师进行初步诊断,与学生共同制定咨询方案。

2.根据来访者的不同的情况,制定具体咨询计划,咨询结束后根据计划预约下一次咨询,咨询师与来访者共同面对遇到的困扰,帮助来访者澄清问题、调控情绪、走出困境;如出现严重问题,需要及时转介至专业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3.每次咨询需遵守约定时间,迟到10分钟以上,取消该次咨询,需重新预约。



心理咨询师简介

韩奇廷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个人简介:

应用心理学专业,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相关工作6余年;曾先后接受催眠心理治疗、系统式家庭治疗、团体督导等培训,累积个体咨询600+小时,团体咨询200+小时。

擅长领域:

职业规划、亲密关系、家庭问题、焦虑和抑郁的症状识别等。 

   咨询寄语:

请接受糟糕的自己和凌乱的生活,你没有观众大胆做自己!

郎宇宁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个人简介:心理学专业,毕业至今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相关工作4年,接受心理危机干预、团体心理督导等培训,累计个体咨询270+小时。

擅长领域:

个人成长、学业压力、大学生生涯等

咨询寄语:

当生命给你又酸又苦的柠檬时,我们一起来把它做成又甜又好喝的柠檬汁。

顾雅楠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个人简介:

心理健康教育硕士,ACI注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相关工作4年,累计个案咨询时长300+小时,认知行为疗法取向。

擅长领域:

亲密关系、情绪问题、自我探索

咨询寄语:

阴影是五彩斑斓的交融,让我们一起将颜色分离,接纳这五彩斑斓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