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学企条线召开“强一线行动”动员会

发布者:郎宇宁  时间:2024-02-22 15:02:57  浏览:

为助力“最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建设,全面落实“强一线行动”,推进学校“强一线主题年”走深入实,切实履行好学企条线服务学生的责任,2月21日下午,我校学企条线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强一线行动”动员会。校长助理魏可霏,学企条线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张主持。

会上,魏可霏助理传达了《关于创建最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全面推进“强一线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从减轻基层负担、优先配置资源、推动管理变革、加大政策供给、提升职业素质、强化支撑保障六大行动进行了全面解读。魏助理对学企条线今后落实“强一线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齐思想,全局部署。各部门要将思想对齐到强一线行动”上来,深入转变作风,从实际出发,坚夯实发展根基。二是领导带头,率先执行。必须坚持领导带头,干部率先,持上下联动,强化责任管理。 三是对准一线,扎实执行。学企条线要看清实际诉求,重点围绕六个维度,提升服务保障、优化资源配置。

成为“最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关键在一线,我校学企条线作为一线的主要力量质在践行,贵在落实。未来我们将继续完善一线“干扰更少、支持更多、流程更优、激励更大、能力更强、发展更好”的保障措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内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