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及2021级新生在“龙江志愿”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宋文琼  时间:2021-12-06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有效开发志愿者资源,在校园中形成华德学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开展,大力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强社会实践力,丰富生活体验,完善我校志愿者管理,校团委号召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2021级新生开展志愿者网上注册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方式

(一)注册学生需关注“龙江志愿”公众号,点击“志愿者”并在扩展页中选中“注册”后,按照“注册流程”(见下文)的操作步骤,逐步完成志愿者注册工作。

(二)完成注册同学需记住登录名和密码,以便后续参加活动时可以顺利登录。

 

二、有关要求

各学院应充分认识推进志愿者注册工作的意义,抓紧部署,广泛动员,强化管理。

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应按下文注册流程要求,于12月8日前完成“常青藤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注册。2021级新生应广泛知晓此项工作,根据实际意愿完成注册。全体完成注册的志愿者可积极关注参与平台发布的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

 

三、注册流程

1.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龙江志愿”,点击关注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志愿者”并注册

  

3.填写基本信息

  

4.登录后点击“我所在的区域组织”

  

5.填写完整后保存

  

6.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