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坊第十三期:“心向美好”——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者:韩奇廷  时间:2024-01-16 14:34:36  浏览:

为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增进辅导员相互了解,缓解压力,赋能“强一线”战略。1月15日下午,我校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韩颖教授在体育馆109活动室开展辅导员工作坊第十三期“心向美好”——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全体学生工作者参与活动。

韩颖老师通过热身活动、马兰花分组、热座分享、心有千千结和能量手绘制五个层层递进的环节,带领辅导员们达到放松身心,获取力量,提升团队凝聚力的效果。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五个环节设计科学,辅导员都享受其中。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此次团体辅导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辅导员释放压力,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以更好的状态引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