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学攻略|返校流程请查收

发布者:宋文琼  时间:2022-03-04 00:00:00  浏览: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的时候

没错

“青青”在提醒你

假期余额已不足,请尽快充值

 

~“充值无效”

充值失败请切换到开学模式!

 


美好而充实的假期即将结束

大家即将返回思念已久的校园

新学期即将开始

@全体华德学子

你准备好了吗

这有一份返校须知请你查收!!!

 

返校前应注意哪些事项

1.密切关注本校防疫要求和返校通知,根据本校返校安排,合理规划出行计划;生活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

2.准备好口罩和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用品,掌握个人防护知识,注意合理休息。

3.开学前14天内每日钉钉打卡,记录健康情况和生活轨迹,若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并向辅导员老师进行报备。

 

返校途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1.购票时,需注意交通工具中转时,尽量避免中高风险地区,更不能在中高风险地区停留。

2.返校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的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一米距离。尽量避免直接接触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3.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

 

入校后应注意哪些事项

1.学生到校门口后,按照“先扫码,再入校”的原则,向学校工作人员出示48小时核酸报告、龙江健康码、行程卡,记得拿好身份证准备身份识别。

2.学生们到寝室后,应立刻进行洗手消毒,做好有效的开窗通风,一天3-4次,每次20-30分钟。有效的空气流通,避免生病,但同时也要注意保暖。

3.返校后的两周内为观察期,实行校园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学生原则上不出校。

 

学生入校流程图

以上的入校流程大家一定要记在心上哦

寒假的欢乐意犹未尽

开学的号角已经吹响

收拾深造的行李,背起知识的行囊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在返回学校途中

疫情防护不容疏忽哦

希望同学们仔细阅读通知

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并按要求安全有序返校

 

春暖花开“青青”在华德等你

祝愿同学们开学顺利!!!